学校举办2024年春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友联络,搭建就业沟通平台,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就业招聘大厅举办2024年春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副校长陈秀在校友办公室、学生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招聘现场了解校友企业招聘情况,并与校友企业面对面交流。



在安徽坦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展台前,陈秀与校友周辉辉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用心听取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周辉辉表示,“很高兴回到母校,公司目前发展态势良好,诚挚欢迎学弟学妹加入。”在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前,排队等候投递简历和面试的毕业生络绎不绝。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欣玥介绍,合大毕业生整体素质优良,目前已经收到了近100份简历。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建七局、中铁二十四局等92家校友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涵盖多个专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32个,人才需求1880个。招聘会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路径,搭建了校友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学校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为校友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学生处 校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