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考核暨2024年招标采购代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工作,提高采购效率和服务水平,4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考核暨2024年招标采购代理工作会议。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中心)、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工会、后勤集团、二级学院采购代表、代理机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中心)处长张惠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校2023年度委托代理采购情况,要求各招标代理机构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开展采购活动,严把采购文件编制关、开标评标过程关,保证我校采购工作高质量完成;充分发挥代理机构的专业特长,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强化内部管理,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既规范又灵活,有尺度有温度,全力服务我校采购工作。

三家代理机构分别从企业情况、本年度代理项目执行情况、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参会部门代表根据《合肥学院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评分细则对代理机构进行量化考核。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提高招标采购工作效率、采购风险防控、提升招标代理机构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