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4月8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校长刘永彪、副校长高永祥和顾晓燕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其东、副校长陈秀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其东主持。



会上,王其东对金陵科技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秀介绍我校办学情况,她表示,我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深入开展专业、就业、产业“三业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探索“双元制”教育模式的本土化实施路径,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四链”协同融合,走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道路,为地方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刘永彪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他表示,金陵科技学院坚持“需求导向,能力为本,知行合一,重在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切实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德合作共建大神app成年版入口展。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陶雨菲 张笑 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