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度关工委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月10日下午,大神app成年版入口2024年度关工委联席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义香,校关工委副主任刘樟树和关工委成员单位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财务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合肥市关工委工作会议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斌的讲话和市关工委主任熊建辉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习了学校《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解读了《大神app成年版入口关工委2024年度工作要点》,就落实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协商。

刘樟树表示,2024年度校关工委将深入贯彻全国和省、市关工委工作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党抓关工”根本原则,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品牌建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效。

白义香对校关工委在过去一年为学校教学育人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做好2024年度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进一步提升对关工委工作的认识,努力把广大“五老”讲理想肯奉献的政治优势、懂教育善教育的经验优势、学为师行为范的威望优势、亲校园爱学生的情感优势融入到大学生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工作当中;进一步聚合力量,健全完善关工委工作机制,注重聚合各方资源,通过助力借力不断形成合力,丰富工作内涵,巩固老品牌、创建新品牌;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以创建“五好关工委”为契机,加强组织建设,吸纳更多近几年新退休的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的平台上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校关工委)